快乐的真谛

时间:2014-10-13 07:02:0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感觉呢?快乐就像小鸟一样没有烦恼,快乐就像小猪一样吃饱睡,睡饱吃可以到处走动,没人管,身体弄脏了也没人骂他,快乐就是在吃巧克力时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真舒服!

快乐就是能去旅游、增广见闻。记得有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户外教学,我们去的是博物馆,那里有很多古迹和陶罐,我还看到白鹭,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而且校外教学回来后写作文能受到肯定和美妙的掌声,让我快乐似神仙,所以作文变成最拿手也最喜欢的一项作业喔!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能享受美食。假日时,我常跟爸爸妈妈和朋友一起去夜市吃美食,那里有很多美食让我看到眼花撩乱,我们先看上是牛排,吃完牛排还有 香喷喷的章鱼、甜滋滋的珍珠奶茶和酥酥脆脆的鸡排,美食逗留在嘴里的感觉,有如一股快乐之泉涌进我的体内,里面的美食又便宜又好吃,要吃美食绝对要去夜市!

快乐就是做自己的事无忧无虑,但知足也很重要,如果不知足,即使有再多的钱也没用,如果知足,生活中会有很多的”小确幸”等待你发现!有一句话说”知足常乐”,所以一定要知足。

快乐的真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真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