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作文:皮球回来了

时间:2014-10-13 08:58:0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看图作文:皮球回来了
看图作文:皮球回来了
今天是个大晴天,小猴约了三个小伙伴到公园里玩球。 他们选了一个荫凉的地方开始踢球了,球在他们的脚下滚来滚去。突然,一只小猴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湖里。小猴说:“对不起。”朋友们说:“没关系,我们一起想想办法。”他们七嘴八舌的说着,一只猴子爬上了树,他在树上挠挠脑袋说:“球离岸不远,我们就请大象伯伯来帮忙吧。”一只猴子跑去叫来了大象伯伯。 大象伯伯问:“你们有什么事呀?”小猴说:“我们的球掉进了湖里,你能帮我们吸进来吗?”大象伯伯把长长的鼻子一伸就把球吸上来了。大象伯伯对小猴说:“以后要小心喔。”小猴说:“谢谢你,我们知道了。”他们又开始抛球了,一边唱歌一边抛球玩得可开心了。

看图作文:皮球回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看图作文:皮球回来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