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长

时间:2014-10-13 09:00: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班的班长不但功课好、体育也棒,就连作文都写得很好,她几乎是无所不能不完美女生,所以,我好想跟她角色对换,让我当一个聪明的女生,一个人缘好的女生,那滋味应该很不错吧!
没想到,才当一天,我就受不了了。因为她的个性,什么都要管,背后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同学,有时我走过他们,就会听到同学们不满的窃窃私语,对“我”指指点点,原来,虽然看起来样样都棒的外表下,也必须容忍大家对她的很多不满。
赛跑竞赛开始了,全部的选手往前冲,我听见自己强烈的心跳,一直说着:“不能输啊!输了就会被人看不起,拼啊!”这就是她的心声?她也有压力?原来她并不是天生就会跑,只是因为她很努力,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呀!
原来,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为人知的苦处,我比较能体谅她了。当一个优秀的学生也好辛苦呢!我还是宁愿当我自己就好了。

假如我是班长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假如我是班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