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王伯伯

时间:2014-10-13 09:00:3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家有一个邻居——王伯伯,他高高的个子,脸圆溜溜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又高又挺的。他的头发直竖着,看起来帅帅的。他这个人的性格令人捉摸不透,他很热心,很谦虚,很仗义,可有时又爱吹牛。下面,就由我来讲一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在青少年宫的奥数期末考试中考了118分,这可是全班最高分啊!我知道后,顿时兴奋不已,不知道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兴奋感。这时,王伯伯见我偷偷地发笑,很是奇怪,便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在这里偷笑?”我一听,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王伯伯。可是,当我告诉王伯伯之后,他哈哈大笑,说:"这都值得高兴吗?你不还差2分吗?怎么就不加油了呢?想当年,我每次考试回回都拿满分。”我听了王伯伯的话,在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敬佩之心,下定决心争取拿更好的成绩。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笑着说:“哈,你被骗了。老王呀,他小时侯每次都考五六十分而已。”我听后,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但我那更上一层楼的决心却并未因此而改变。

  王伯伯不但爱吹牛,而且十分“懦弱”。

  有一次,王伯伯在路上走。忽然,一个从拐弯处走来的人撞了王伯伯,王伯伯摇晃了好几下,差点跌倒。这时,那个人却不讲理地说:“喂!你走路没长眼睛啊!差点撞倒我。”王伯伯站稳后,说:“对不起!对不起!”那人这才满意地走了。

  这就是我那爱吹牛又“懦弱”的邻居王伯伯。

邻居王伯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邻居王伯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