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滑轮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2:0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身强体壮、虎头虎脑、乐于助人!”这是朋友对我的评价。而我自己对自己的评价是:兴趣广泛,爱好多多。譬如:唱歌、画画、做游戏,样样是高手。最喜欢的要数滑轮了。我想,我身强体壮,滑轮可是个小功臣。因为是混论让我爱上了运动。想起当初学滑溜的过程。真是一言难尽哪!
当我第一次穿上滑轮鞋,就非常渴望立即驾驭它如同鸟儿般在广场上飞翔。我小心翼翼站起来,可是滑轮鞋却调皮地如同两只泥鳅,怎么也不受我的控制!爸爸扶着我,教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就算这样,我还是噼里啪啦摔了很多跤!一时间疼的我龇牙咧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有些垂头丧气,可是一想到有一天能像闪电一样在广场穿梭,还是一咬牙一跺脚:摔倒了!再站起来!
后来,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了慢慢的走,于是爸爸放开了我的手。说实话,那一刻,我的心里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努力定神,庆幸的是,我已经可以离开辅助,自己小心滑翔了!
所谓“三天不练口生,三天不做手生。”之后,每一天我都刻苦练习,如今我终于实现了愿望,可以如同闪电在人群中穿梭,那感觉,棒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滑轮的我。
         辅导老师:张佑敏      QQ:793781744

 

爱滑轮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