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我们身边

时间:2014-10-13 07:02:1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能在晴空万里时出去走走;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夕阳西下时,坐在海边欣赏美景;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下雨的夜晚,静静聆听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对我来说,这就是快乐。

每当出去郊游时,在青草地上自由的跑着、翻滚着,吸收着树木散发出来的芬多精,啊!多么舒服呀!对我来说,这就是快乐。当夕阳染红了海水,我坐在海边,欣 赏着夕阳慢慢沉入海平面,微风徐徐吹来,夹杂着海水咸咸的味道,啊!多么的惬意呀!对我来说,这就是快乐。下着雨的夜晚,雨滴叮叮咚咚的落在屋顶上,我静 静的聆听着,彷彿正在欣赏着一场精采的演奏,啊!多么好听呀!对我来说,这就是快乐。

快乐是打从心底的感受,快乐是打从心里的喜悦,不管是草地上自由的奔跑,或是一个人听着下雨的声音,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让我们感到快乐。每个人感受的快乐不同,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情正等着你去发掘呢!

快乐在我们身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