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02:1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快乐,我喜欢它,它就像我的好伙伴,每天都在跟我的心情手牵手玩游戏,所以快乐让我感觉舒畅又轻松,有了快乐,人生才会充满色彩,没了快乐,一生就会黯淡无色;快乐对我很重要,因此我不会跟它绝交,因为我有很多事情都有快乐陪在身边。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生日那天到了,会有蛋糕吃,会有好朋友或亲戚送我礼物,会有很多人来帮我庆祝,会有许愿望的机会,还会让我又成长一岁,我好爱过生日啊!生日让我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考试一百分,当考试完,考卷发下的那个时刻,大家都会紧张,心想着成绩好不好?如果成绩不好怎么办?去安亲班会不会被老师打?回家会 不会被爸爸妈妈骂?但是只要看到考卷上有被红笔写着三个阿拉伯数字“1”“0”“0”,那一瞬间心情不再紧张,把考卷给爸爸妈妈看时是一百分,被称赞,心 情一定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参加比赛得奖了,比赛时有种竞争感会很刺激,到了颁奖日那天时,颁奖人突然念到我的名字,心中会有一种又惊又喜的感觉,而且可以得到 奖状或奖杯和奖品还有奖学金,还会有种荣誉感,参加比赛得奖,这种心情真是快乐呀!四年九班 卓靖欣 快乐,我喜欢它,它就像我的好伙伴,每天都在跟我的心情手牵手玩游戏,所以快乐让我感觉舒畅又轻松,有了快乐,人生才会充满色彩,没了快乐,一生就会黯淡 无色;快乐对我很重要,因此我不会跟它绝交,因为我有很多事情都有快乐陪在身边。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生日那天到了,会有蛋糕吃,会有好朋友或亲戚送我礼物,会有很多人来帮我庆祝,会有许愿望的机会,还会让我又成长一岁,我好爱过生日 啊!生日让我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考试一百分,当考试完,考卷发下的那个时刻,大家都会紧张,心想着成绩好不好?如果成绩不好怎么办?去安亲班会不会被老师打?回家会 不会被爸爸妈妈骂?但是只要看到考卷上有被红笔写着三个阿拉伯数字“1”“0”“0”,那一瞬间心情不再紧张,把考卷给爸爸妈妈看时是一百分,被称赞,心 情一定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参加比赛得奖了,比赛时有种竞争感会很刺激,到了颁奖日那天时,颁奖人突然念到我的名字,心中会有一种又惊又喜的感觉,而且可以得到奖状或奖杯和奖品还有奖学金,还会有种荣誉感,参加比赛得奖,这种心情真是快乐呀!

快乐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