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草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2:2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春天到了,春姑娘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大地。她用甜美的声音,呼唤着大地上的每一个生物,让它们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小草宝宝听到春姑娘的召唤,顽皮地从地里钻出来。一下子铺满了原野。大地上,一片生机昂然。
  小草宝宝看到春姑娘,对春姑娘说:“你好!春姑娘。很高兴见到你。”春姑娘听到小草宝宝的问好,也高兴地说:“小草宝宝,你好!”这两个问候虽然很普通,但是,它却代表着一个新季节的到来。
  小草,是一个天生的舞蹈家。春风拂面,小草毫无保留的在风中翩翩起舞。似乎风就是一个完美的音乐家。它们是一对无可伦比的组合。只要“音乐家”一吹起“音乐”,“舞蹈家”就会在完美的“音律”中跳起优美的舞蹈。你说,它们难道不是一对无可伦比的组合吗?
  正在小草们嬉戏玩闹的时候,只听到“轰——”的一声。小草们抬头一看,只见天空中乌云密布。“不好!要下雨了!”其中一根小草很急切地说。人们都说“时间不等人”,这“雨”也是不等人的啊!不,不光是人,所有的生物,雨都是不会等的。尤其是把根埋在地里的植物。它们不像有脚的动物能跑;也不像蜗牛那样有壳,下雨可以缩到壳里。它们就是一些任人踩踏的植物没有任何遮风挡雨的工具。说是迟,那是快,这雨说下就下了。“哗——”雨点从几千米的高空中一点点地落下。小草们左藏右藏,可他们的根埋在地里,在怎么藏也是无用的。终归还是逃脱不过雨点那锋利的眼神。雨点无情的敲打,把小草们打的东倒西歪。我的同情心,忍不住涌上心头。
  小草永远是一个“配角”。但是,她顽强的生命力与自强不息的精神,另我对小草生出一种敬佩之心。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如果没有小草的装扮,草原上则是一片荒土地;城市如果没有小草的装扮,则显得暗淡无光。草虽然是一个“配角”,但它的无私奉贤另我敬佩。我为它感到骄傲!
  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关于小草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小草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