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时间:2014-10-13 09:12: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一双小眼睛,双眼皮,娘条柳叶眉,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嘴,她就是金叶。
上学期的一个午休,老师发下了一本作文书。我觉得没意思,可金叶觉得很好看。下课铃响了,我想出去玩,可金叶还在看,我心想,“怎么还在看,看书多无聊,她可真行。”  我抢走了她的书,金叶见书被抢,就像我追了过来,好像要和我拼命,我拿她没办法,只好把书还给她。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同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