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伟人

时间:2014-10-13 09:14: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敬佩的伟人名叫“海伦凯勒”,她是一位有钱人家的小孩。
  有一天海伦凯勒突然高烧不退,于是她的父母就请了一位医生帮他看病,没想到医生却对海伦凯勒的父母说:“她这种病非常的难医,有可能还是会死亡”,海伦凯勒的父母不忍心让她在家中受苦,只好把她送到医院里。
  经过了好几天,虽然海伦凯勒保住了她的命,但是她却变成了不能走路、不能说话、听不到声音、也看不到美丽世界的人,让父母很不忍心。也就因为这样,她的父母就把她宠坏了,所以让许多教她的老师受不了她的娇纵,都不想再教她了。
  有一天,海伦凯勒的父母听说有一位老师很有耐心,于是他们就请了那位老师来教海伦凯勒。虽然第一天他一直不愿意理会老师,可是老师努力了很久, 她终于答应跟老师沟通了。她慢慢的学会写字、比手语,到最后她用功的读书,也继承了爸爸的大事业。虽然她以前一直都不听话,可是她后来愿意改过自新、用功读书,并且继承了爸爸的大事业,所以这点是很值得我好好的学习,而她也是我最敬佩的伟人。

我最敬佩的伟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伟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