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零花钱

时间:2014-10-13 07:03: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使用零花钱 今天晚上作业少,很快都做完了。妈妈决定带我去超市购物,本月的五十元零花钱先交给我支配。我们先在家里列出了购物清单,我要买四样东西:一是华芙饼,二是香蕉橡皮,三是扭扭棒,四是本子。

到了超市,刚到购买文具的楼层我就被圣诞节的小饰品吸引了,超出计划买了两个小圣诞老人棒,我一个,弟弟一个,我开始让妈妈帮我计算,这两个加起来多少钱,五十元还剩下多少元。

接下来我们又分别买了橡皮、本子、饼干、巧克力,有的在计划内,有的在计划外,我们满载而归。回到家里,我让妈妈把巧克力放到我书包里,明天K12时吃,妈妈又在书包里放了桔子和饼干,明天的书包整理好,我很快就上床睡觉了。

使用零花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使用零花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