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

时间:2014-10-13 09:54: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六年了,六年了!回忆起这些点点滴滴,不禁有些怀念有些不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快乐时光……。
  开学了,这句话为我打开小学生活的钥匙。一年级一开学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张奖状;二年级时,也在二下学期末时,考满分,让我也机会出去旅游;三、四年级的大队接力我们获得冠军,让我体会到团结的重要;五年级和新的同学合作培养好的默契,也在英文歌谣比赛时荣获第一名;六年级和同学们忆起度过三天幸福的毕业旅行,也忆起留下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美满回忆!
  六年的小学生涯中,因为有“老师”使我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成长。感谢一、二年级的潘老师,您总是细心的教导我、呵护我,使我一天一天茁壮。感谢三、 四年级的陈老师,您总是不断的给与我们勇气、鼓励我们,谢谢您!感谢五年级的王老师和代课的张导师,让我在发表作文时能流畅的完成一篇篇文章,谢谢你们的指导。感谢六年级的方老师为我们铺陈去初中的道路,让我们提早做好准备开创美好的未来。谢谢各位恩师。
  骊歌响起,凤凰花开,如今,已成毕业生的我,即将要和这所充满种种回忆的学校,说“再见了!”我们的心情就像那一朵朵从树上落下的凤凰花一样,百感交集。谢谢这六年来一路陪伴我的师长和同学,我真的很不舍得,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离别,才会有重逢的机会。

毕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