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六年来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9:54:5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经在黎明小学待了六年了,我遇到了各种不同的老师有一些例如:严肃的、搞笑的、漂亮的、幽默的、还有,温柔的……等,这些都是我在黎明小学六年里的老师,他们共同的优点是都很会带学生,这些不同特色的,老师让我有不同的美好时光,现在就让我来叙述一下这六年来的回忆吧!
这几年来我的记忆里,都是许多我和同学与老师所度过的快乐时光,但里面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年级就是五、六年级,五年级里我上的课程中有语文、数学、自 然、社会……但语文是我觉得这些科目中最好玩的课程,而语文课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有时老师会跟我们分享他的“十八岁”以来的经验与 故事,有时候老师讲得太投入讲到眼角间会跑出一点泪水,有一位同学拿了他的卫生纸给老师擦眼泪,另外,还有好几次老师拿一些同学当示范,有一次我被拿来当示范,老师讲了一些好笑的话,同学笑到肚皮快破了,而我差点笑到四脚朝天呢!六年级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在运动会当天拔河时,很巧的是五年级也和我们一 样要分冠亚军,更巧的是我们和他们班级对班级的互拉是一样的,但是到了后来居然是五年级另外一班赢了,我心里觉得有一点不甘心,后来换我们比赛,第一场我 们班都做姿势错了,第二场我们才团结了起来把他们拉了过来,最后一场应该是他们班都累了,我们趁机把他们拉了过来,我们才辛苦的得了冠军,但是也要感谢辛 苦的吴老师用尽了全力吹着哨子,吹得气喘如牛,好像快虚脱的样子。 <

六年来的回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六年来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