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离别

时间:2014-10-13 09:54: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六年光阴犹如白驹过隙,彷彿就在弹指间小学的精彩时光即将逝去,但刚进到育才小学的情景,我依然记忆犹新。
  那时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欢迎着我们这群新生的到来,挺立在校园中的两棵老榕树,也微微晃动着枝干似乎是在和害羞的我们打招呼。还记得一年级时,寂寞又害羞的我,总是静静的坐在一旁的角落,很少出去与同学玩耍。那时的我对周围环境既陌生又害怕,不像其他的同学们,才没几天的时间,就已经快乐的玩在一起。这样的情形一直到有一位同学过来热情的邀请我,我才跟同学的互动热络了起来。
  一年级时的我,懵懵懂懂,但伴随着年纪的逐渐增长,我不再是当初那害羞不懂得事理的小毛头了,而是逐渐蜕变成一个较成熟的大孩子了。在育才小学的六年中,我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也明白了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而那些曾与同学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都将成为我童年回忆的一部分。
  在这骊歌即将清唱的季节,我不久后就要毕业,我将会迈向人生的另一个理程碑。我会怀念所有教过我的老师,我也会怀念同学,我更会怀念这个培育我的学校─育才小学。

离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离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