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花

时间:2014-10-13 07:03: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年的二月到四月间,正是樱花盛开的日季节,樱花的种类很多,例:山樱花、八重樱、吉野樱、千岛樱……等等,这些全都是樱花。但是在我心目中,吉野樱是排行第一的。
  最适合赏樱地点当然就是香河山了,香河山上有一千九百多株吉野樱、一千七百多株山樱花和上千株的牡丹樱。我最爱的吉野樱是蔷薇科,有五片花办,花白中微带粉红,只有白色、粉色两种颜色。每当花开的季节,远远望去,好似整个山头被画笔涂上春天的色彩般,令人看得目不转睛,忍不住要讚叹大自然的神奇奥秘了!
  每一种植物都有它的特别之处,而樱花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不但有树的繁枝茂叶,又有花的缤纷娇媚,也难怪有越来越多的游客,不远千里的来欣赏,就是为了一探樱花的绰约风姿!

我最喜欢的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