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忙碌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05:2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美好又悠闲的一天开始了,可是却被一个捣蛋鬼──”忙碌”给打断了。

每个人的一天都不是悠闲的,因为被”忙碌”给打断了,所以每个人的一天都很忙!信鸽最忙,忙着帮人们送信;红红的太阳最忙,忙着发光照亮大地……

蚂蚁最忙,忙着搬运东西;监视器最忙,忙着监视有没有坏人;汽车最忙,忙着载人到目的地;铅笔最忙,忙着帮我们写字;电视最忙,忙着让我们看电视。

我们家最忙的是妈妈,每天叫我们起床,回家之后还要做一些家事,所以我们全家最忙的是妈妈。

我也很忙,每天忙着弹钢琴、刷牙……我的爸爸也很忙,每天回来要忙着拜拜、煮饭还有看电视,甚至有时还要加班,有时快要十点才回家呢!

我不喜欢忙碌,因为忙碌会使人大发雷霆;有时候太累会比较晚睡,隔天会没力气工作,就会使我们的人生变得不舒服。

忙碌的一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