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最喜欢的美食

时间:2014-10-13 10:06: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夜市举世闻名,其中我最喜欢的夜市是师大夜市,因为那里有一家非得大排长龙,而且是人山人海的甜不辣店。正因如此,所以我也心甘情愿排队,等候美食的到来。
  那家店的甜不辣炸得非常脆,而且从外观看起来就是非咬一口不可的感觉,那咬下去的滋味QQ的好像嘴吧里在放烟火。这碗甜不辣的内容不多,只有萝卜和猪血糕还有主材料甜不辣,听起来好像有点简单,可是最香的是老板独创出来的酱,是这酱让人气指数可以冲到最高点。
  这次的夜市美食我吃得非常满足,也希望我有时间再来品尝别家的美食,说不定也是好吃到说不出话来喔!

我最喜欢的美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美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