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美好的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10:06: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爸爸开着车带着家人陪弟弟去比赛,他要比赛的是国际钢琴比赛,到了现场,人挤的水泄不通,可说是车水马龙,我们全家人坐了下来,聆听其他小朋友演奏的美妙旋律,过了不久,弟弟也上场了,在他演奏的那几分几秒,我有点为他担心,不过还好,只有一个不算很大的错误,结果,他得了佳等,之后,妈妈请我们吃午餐。
下午,爸爸带我们去爬山,我们爬的是乌山步道,一路上,花草满满,落石也是满满,也看到了许多可怕的昆虫,有的八只脚,有的四只脚,噁心极了,路 弯弯曲曲的,有些桥樑的扶手断掉了,有些路很窄只够一个人走,我猜测接下来的路也是难度高超,果然,不出我所料,路不但陡峭,而且路地湿滑,还有坍方的地方,要是一个不小心,可能就完蛋了,走到最后,有一段还蛮长的路,积了一些水,就因为这样,我们也只好放弃了,还真是可惜啊!这次的努力也白费了,这次的 经验,也让我学习到了,爬山要注意天气,以及陆地是否湿滑,陆地是否坍方,希望,下次爬山别遇到这种问题了。
傍晚,妈妈带我们去泡温泉,我们泡的是巨龙温泉,妈妈说这是老年人最爱泡的温泉,走去温泉店的路上,我看到了一个小摊贩,它在卖香喷喷的温泉玉米,我问妈妈,可以买来吃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啊!妈妈买了三枝,我拿了一枝,咬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我像是在天堂般那种幸福的感觉,滑滑脆脆的那种感觉,简直是无 法想像,吃完了热呼呼的玉米后,就开始进行最重要的行程—泡温泉,一进去,就闻到了那股温泉味,像是在草原上荡秋千般的清爽,又像在洗泡泡澡一样,浓厚的花香味扑鼻而来,让我感觉好舒畅,我们泡的池子是家庭池,名叫九龙池,爸爸说那是以前皇帝才可以泡的温泉,妈妈还说这池很贵,至少要一千多元,是这家温泉店里最好的一池,淋浴完后,走进温泉里,有好多稀奇古怪的设备,有温泉,也有冷泉,而且都非常宽敞,温温的水,加上五彩缤纷的景色,就像是天空中的老鹰, 自由自在的飞翔,又像在坐飞机般,微微的风吹来,就像公主似的,泡在豪华的浴缸里,坐在池子里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
泡完温泉后,感觉身心舒畅许多,晚上妈妈带着我们全家去吃意大利餐,这家店我们虽然已经去过好多次了,但是怎么吃都吃不腻,我点的是起司菠菜披萨,以及起司锅,这两道菜都非常有特色,起司菠菜披萨,是在披萨上放上一些菠菜,再用很特别的起司酱,淋上去,吃起来非常爽口,起司锅,是用热腾腾的起司汤,再用烤好的面包,切块后,用面包沾起司汤,放入嘴里吃,吃起来,像是小鸟在天空飞翔般快乐,吃完晚餐后,就是我要跟乌来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带着满意的心情回家去了。
夜晚的星空也十分美丽,这次的旅程,在这美好的时光里结束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去玩,在这次的一日游里,我学了一些知识,我也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带我出来玩,这次的郊游也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一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一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