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说谎

时间:2014-10-13 07:03: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说谎是每个人会犯的错。只是有些人讲的是善意的谎言,有些人讲的是恶意的谎言,又或者是觉得说谎很好玩。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说谎。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拿着妹妹的东西到处跑来跑去,有次妹妹问我有没有拿他的手表,我说没有,但事实上我把妹妹的手表拿去藏起来了,妹妹到处东翻西找,却还是找不到她的手表,最后她哭了,因为那是爷爷送给她最珍贵的礼物,我只好把手表拿出来还给妹妹并且告诉她是我拿的,妹妹看见手表终于破涕为笑,原以为妹妹会很生气的骂我,但是她没有责怪我,而是告诉我勇于承认是很好的。

说谎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虽然我没有被惩罚,可是我有看过别人说谎而付出的代价,不是被骂就是被打,更严重的话会失去自己的自由,说谎后一定要记得诚实,否则会失去自己的友谊还有别人对你的信任。

不一定每个人做得到“诚实”这两个字,有人说:“诚实是做人之本”,又有人说:“诚实为上策”这两句话我们一定要谨记在心,绝不可以忘记。记得,如果说谎了,要记得诚实,不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说谎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