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0:5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电影是兴奋剂,能将心中的乌云一扫而去,电影是颗催泪弹,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落下眼泪;电影就像个朋友,在独自一人时,把心灵的空虚填满。
在看电影唐山大地震时,顿时,四周变得很寂静,只剩下电影中的对白与配乐。演员精湛的演出,搭配着忧伤的音乐,泪珠就从眼眶不停地滑落到脸颊,原本毫无波动的心,也因此而悸动。
唐山大地震讲述的是一个因地震使家人分离许久的故事。大地震后,唐山的房子无不倒塌,有一对姐弟也被压在其中,但母亲却只能选择就他们其中一个。“救弟弟!”当母亲百般挣扎地脱口而出时,泪水如大雨般倾泻而出,他们离开后,姐姐却大难不死,竟然存活了!二十年过去,姐弟都平安地长大了,在因缘际会下,他们一家人最后又重逢了,母亲不停地向姐姐道不是,也和她说那些年心灵的痛苦,真是感人啊!
看完这部电影后,让我回想起当年四川大地震家破人亡的场景,让我看到亲人离散是如此的难受,更让我见识到了大自然的破坏力,唐山大地震带给我的感动将永存在我心中。
电影是沉淀心灵的良药,它使我激昂的心平和,我也体会到平没有注意的小事物。看一部电影,就多了一分的感动,并使郁闷的心灵疗癒。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