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棵树—白杨

时间:2014-10-13 07:04: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学校有很多树,其中,有一棵高高大大、枝叶茂盛的树,它住在花圃区,在光明小学有两棵,刚好是一棵公树一棵母树,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白杨树。
  白杨树是我最喜欢的一棵树,记得四年级下课时,都会跟同学在那玩“抓人”的游戏,由于白杨树的枝干很粗,所以,我都会躲在树干后面,一下子顺时钟跑,一下子逆时钟跑,让同学追得团团转,还是抓不到我呢!
  此外,每当我心情不好时,都会坐在树下乘凉,让阵阵微风吹拂过我的脸庞,听树叶在枝头沙沙作响,好似在告诉我:“芳芳,你还好吗?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说出来听听喔!”说也奇怪,就这样静一静,心情就缓解多了。
  白杨树不但是我游戏的好去处,更像是我诉苦专用的垃圾桶,会听我说话,也会安慰我!所以,白杨树是我最喜欢的一棵树了!

我最喜欢的一棵树—白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棵树—白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