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苹果树》故事缩写

时间:2014-10-13 10:26:1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颗树,它好爱一个男孩,他们喜欢一起玩,男孩玩累了,就在树下休息,树好快乐,男孩长大了,树好孤单,男孩回来了,不想玩,男孩想买东西,他跟树要苹果,把苹果拿去卖,就有钱了!男孩笑了。
男孩不再回来,树好伤心,男孩回来了,他要一间房子,树给他树枝盖房子,男孩好久没有回来,树好伤心,男孩又回来了,他要一条船,树给他树干造船,男孩离开了,男孩再度回来,树好快乐,男孩想坐下来,树给他老树跟,让他坐下来。
树就像我们的爸妈,他们在心中,不断说着:“希望他会快乐,祝他一路顺利、平安。”他们都是无怨无悔的付出,而我们以什么去回馈给他们?茶来伸手,饭来张口,动不动发脾气?
把在外受到的委屈都发泄在他们身上,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苹果树》故事缩写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苹果树》故事缩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