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

时间:2014-10-13 10:27: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筷子·碗·勺子


  长久以来,筷子和勺子一直是好朋友,因为它们都是用木头做的,而和它们同居的是一只骄傲自大的碗,它常常吹嘘自己。
  一天晚上,主人把它们洗干净放进了厨柜,那只骄傲的碗就说起话来:“你们看主人多爱护我呀!刚才,我还躺在主人手里呢!”。筷子和勺子都不理它,它更加自大了,说:“看看你们自己,没精打采,主人怎么会喜欢你们呢?”,说完还哈哈大笑起来。勺子忍不住对它说了一句:“请您住嘴!虽然主人喜欢你,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主人又怎么会需要你呢?所以,我们应该团结,不能争吵啊!”。碗听了这句话非常生气,冒出一句:“跟你们这群东西合作,我感到十分羞耻,你们最好别自不量力!”。勺子和筷子不再理会碗,想让那个家伙变得孤独。
  日子一天天过去,碗却更加趾高气扬,它觉得谁都比不过它,而勺子和筷子则静静地过着平淡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主人的孩子正拿着那只碗边吃边玩,一不小心,“砰”地一声,碗摔碎了,孩子也哭了,主人连忙哄着孩子,让他慢慢地睡着了。那只骄傲自大的碗呢?最后只好当成一文不值的碎片,扔进了垃圾桶。而勺子和筷子呢?依然幸福地生活着。

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话作文:筷子·碗·勺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