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7:04:1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升上了三年级后,我们多了一门课程,它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就是自然科学课。
  在我们社区的花园里,种着许许多多的花草,还有高高壮壮的树木。每天,会有叔叔伯伯辛勤的照顾它们,帮它们浇水,并且定期修剪它们。我在上学的路上,都只是匆匆的经过,只是觉得很漂亮,但并为因此驻足。
  但是,在这星期老师教导了我们关于植物的构造后,我开始了解了植物的基本知识,叶形、叶缘、叶脉...等。
  现在,我开始会去注意花园里的大树,它的叶形是椭圆形、掌形、还是心形的;叶缘是全缘的呢?还是锯齿缘的;也会去观察,在清晨中盛开的美丽花朵,它是完全花,还是不完全花。更能体会到,照顾这些花草树木,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美就在我们身边。

亲近大自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