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奇异的旅程

时间:2014-10-13 10:32: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参加夏令营的小娜娜在神农架原始森林里迷進路了。她身上除一个照相机与一点小食品外,没有了其他的东西,小娜娜一个人在原始森林里摸索着。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是找不到出路,眼看着天就黑了,小娜娜又是担心又是害怕,不禁“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沙沙,沙沙。”小娜娜的耳边响起了一阵奇怪巨的声音,小娜娜心里不由地奇怪起来:在这一大片林海里面会有人吗?不是人又会是什么呢?小娜娜鼓起勇气,大声喊道:“你是什么人,如果是人的话你就来救救我,好吗?”突然间,小娜娜看见了一个像人,但是全身上下都是长毛的东西。她的心里一下子闪过了一个念头:这不是传说中的“神农架野人”吗?那个野人突然拉住小娜娜的小手,然后飞森林的深处,小娜娜不知何故,忽晕倒了……
她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奇怪的房间里,那房里仅有一个草垫,其余的什么都没有,小娜娜飞快地拿出相机来,拍了几张照片。到了晚上,那个野人又回来了,他的手里拿着一只兔子,给小娜娜吃,小娜娜没有吃,因为这实在令人非常的恶心。又过了两天,小娜娜已经会与野人作一些简单的对话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娜娜看见了野人正在睡觉,她静悄悄地拿起了相机对着那个野人拍了一张相片,以作为纪念,因为小娜娜有一种预感,她肯定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的。大概又过了几天,小娜娜终于用不流利的语言对那个野人说:“你能让我回到原来的世界吗?”野人回答道:  “可以,不过你得先跟我去一个地方!”小娜娜听到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会想到野人将带她去一个终生“难忘”的地方呢?于是小娜娜随口就说了一声:“好!”他们各自准备了一下子,然后出发来到了一片空地。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在空地上出现了一架奇怪的飞船,小娜娜上了飞船,他们就飞上了宇宙!小娜娜终于明白了飞碟与野人的关系,原来野人就是外星人!
那个野人手里拿着一台微型的机器,他要求小娜娜坐在他前方一个金黄色的椅子上。小娜娜突然想起来在电视上的这种的情节,原来那个野人要给她洗脑,这是多么的可怕呀!不过她已被四根电线给绑住了,无奈只好坐上椅子,一眨眼的工夫,小娜娜就晕倒了。不知过了多久,小娜娜慢慢睁开了眼睛,看见的不再是飞船也不是野人,更不是那奇怪的地方—神农架的原始森林,而是她最熟悉的地方。
她的家与她的同学、朋友与亲人。当大家看见她醒后都不约而同地问些“你这几年去了哪里”,“怎么还会回来”等问题,但是小娜娜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只是记得野人、相片与飞船。大约又过了几年,小娜娜已是一位美丽的少女了,她才完全想起那一次奇异的旅程与经过,  仔细一算历经两年,不过娜娜却说她确信最多只有十天而已。
来,她所照的相片成了珍贵的文物,不过大家始终无法知道,为何那里与现在的时间会不一样,也许到了将来人类会明白。也许这是一个谜,一个无法解开的谜,直到永远,永远……

想象作文:奇异的旅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