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7:04:2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桃子了。每当夏天快要来临时,我总能在大街小巷听到叫卖桃子的吆喝声。

     桃子是个爱心形状,白里透红,让人看了就垂涎欲滴,特别想吃。桃子全身长有细细的绒毛,小朋友们,你们吃桃子时可要洗干净了才吃哦,要不然就会上火,嗓子会嘶哑。桃子可好吃了,味道酸酸甜甜,让人吃完一个还忍不住再吃一个。桃子里面有个果核 ,听妈妈说吧果核砸开,里面有果仁,果仁能够入药,用处可大了。

      我爱吃桃子,更爱桃子的形状。

我最喜欢的水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