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7:04: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爱吃的水果 吕政钢我爱吃的水果有:桃子、西瓜、香焦、樱桃、哈蜜瓜。桃子的上边尖尖的,下边圆圆的。中间有一道浅沟,红红的,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甜甜的。西瓜圆圆的,绿绿的,闻起来没味。打开西瓜红红的瓜瓤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其实真的很甜。香蕉像月牙一样,弯弯的.黄黄的,闻起来也香香的,剥开皮,咬一口,甜甜的非常可口。樱桃像珍珠一样圆,红红的,甜甜的,非常好吃。哈密瓜椭圆椭圆的,皮上有斑纹而且比较粗糙,味道还是甜甜的。这些水果我都介绍完了,希望大家喜欢。

我爱吃的水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