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四月五日的下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来到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放起来。霎时间,一只只美丽的风筝飞上了蓝天。风筝各式各样,有“老鹰”、“蜈蚣”、  “鸽子”、  “孙悟空”等,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瞧,张光明的“猪八戒”在空中张牙舞爪,它挺着大肚子,穿着黑衣服,肚皮都露出来了。头戴佛祖帽.脚穿长筒靴,拿着神耙,腾空而舞,威风凛凛。
陈云的“孙悟空”更是厉害,它身披虎皮,系着腰带,头戴红绒帽,手提金箍棒,两只火眼金睛很是吓人,脚穿红鞋,它在空中横冲直撞,显得神气潇洒。
我多么想让我的“老鹰”飞上天啊!可是它不给我争气,还没飞上一丈高就栽了下来。老师诉我,这只老鹰是头重足轻。于是我就又给它加了二条尾巴。我的“老鹰”终于飞上了蓝天。
比赛结束以后,我们收回风筝,回到学校。校长宣布比赛结果:我们班的陈云获得第一名;张光明第二名。校长发给他们每人一枚奖章。我虽然没有获得奖章,但也得了个纪念品。我暗暗下决心:争取在下次风筝比赛中夺得冠军。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