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快乐单车行

时间:2014-10-13 10:41: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几天前下了一连串的大雨,心头焦急如焚,害怕期待已久“自行车之旅”会因大雨而打乱了全部的行程。今早一起床,我赶紧冲出家门看看天气如何?真是天公作美、雨过天晴,不但没下雨气候还非常凉爽,这是最适合骑单车的好天气。
一路上,微风徐徐吹来,让人神清气爽。路旁景色优美,田园花朵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眼前的田园风光,已让我不由自主将心中平日的压力,给抛到九逍云外。大伙快乐的骑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行程预定的第一个休息站。休息之后,才发现大伙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全身满头大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同学们起身吧!朝第二个目的地蕃茄园前进。
到了蕃茄园,我们看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蕃茄。有椭圆形的小蕃茄,也有又大又圆的牛蕃茄,这里的蕃茄个个粒粒饱满、又香又甜。等到号令一下我们开始采果,大伙精挑细选,每个人都收获满满面带笑容的离开。
接下来,我们骑进了一间幼儿园停车,到隔壁的植物园参观。经过老板的详细介绍,我才知道植物园里隐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稀有植物,还有几株仙人掌竟然已有百年历史,真令人叹为观止!听完解说,大伙都一窝蜂的冲回幼儿园,等不及想要作DIY种植。验收成果观赏每个同学的作品都非常有创意,有些爸妈做的也不输给我们喔!
回程路途中,经过一处莲花池,池中的睡莲美丽的浮在水面上真是娇艳动人!回到学校,午餐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食指大动,想必大家的肚子都已经饿了。享用完这顿丰盛的午餐,拍完全体大合照,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唉!美好的时光,总在欢笑过后悄悄溜走,活动完美的落幕了!回想这次的“自行车之旅”有吃、有喝、有玩真是收获满行囊。相信在许久之后,我还是会怀念起这难忘的旅行。

快乐单车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