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露营

时间:2014-10-13 10:41: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从老师宣布六年级要举办露营活动开始,心里是既开心又新奇,每日殷殷期盼露营赶快到来,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的露营体验,兴奋之情可想而知。为了要顺利完成营火晚会的表演,因此假日时我们这一组特别加紧练习,尤其我饰演的王子可是不同于一般的王子,因为我们希望有所创新,所以在排演时,可是想出了一大堆的点子,大家可笑开怀呢!当时大伙们真的都很快乐。在排演完后,我们还制作了一个幕后花絮,就是让大家都体验戏中的王子和公主,这可是我们的秘密法宝喔!

  终于到了露营当天,活动一开始我们这一组正要开始搭帐棚时,发现,咦?杆子断了!一时间害我们不知所措,急的老师们赶紧又借来新的帐棚,由于时间已晚的关系,我们就能没亲自体验搭帐篷,非常很可惜。晚餐时间的到来,由于是要自己动手煮,因此刚开始煮的时候,可以说是手忙脚乱,不过到了最后大家都变得顺手多了,不仅吃到丰盛的晚餐,同时享受了不同的乐趣呢!吃完饭就是大家期待的营火晚会开始了,各组莫不使出浑身解数尽情表现,当然我们表演的方言搞笑版《白雪公主》演出成功,逗得观众都笑哈哈的,让我们觉得真是开心啊!随着欢笑声,伴着营火,夜渐渐深了,就寝时间到来,不过大家因为太兴奋了,所以躲在帐篷里玩牌、聊天,当时还有人说了鬼故事,真不怕晚上做恶梦。在一阵喧腾之后,静静的听着大地的呼吸,也让我进入了梦乡。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间露营就结束了,心里虽然很不舍,但这次两天一夜的露营活动,让我体验另一种和同学一起相处的感觉,也是一种截然不同的回忆,这个回忆也让我印象深刻,也谢谢老师们为我们这届六年级举办露营活动,让我们大家都好开心!

露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