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口算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1:1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口算比赛,每个班选出十名同学参加,我很高兴我被选上了。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我每天晚上都要做很多口算题,妈妈为我记时间。比赛规定六分钟做完一百道口算题,我每次都是四分多钟就能完成,所以我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
    比赛开始了,每一道题我都做的非常仔细,写的非常认真,可惜我还没有做完,时间就到了,我特别伤心。妈妈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分析了一下没做完的原因。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比赛时能取得好成绩。
             济南市高新区孙村小学一年级        金永康

 

口算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