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科教馆

时间:2014-10-13 10:41:2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学校非常重视我们学生的科学涵养教育,期待我们在探索体验中学习最生动活泼的科学原理与知识。因此,学校课程从三年级开始,除了基本的自然与生活科技课程外,更添加了“动手玩科学”、“疯狂科学”等科学小组,让我们在趣味中体会与领悟科学知识。
  从五年级开始,学校在科学教育里安排科教馆学习课程。因为学校与市科学教育馆的合作关系,每个学生都持有科教馆会员卡。学校每两周都会安排我们学生到科教馆进行科学探索,活泼的课程内容、精彩的知识原理,总让我们沉醉不已,拉近了我们与科学的距离。而在假日,我们也能凭会员卡悠游徜徉于科教馆的常设展览区、剧场及图书馆等资源,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玩科学的乐趣。
  上学期的科教馆参观活动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生活特展”,一踏进展览厅,彷彿走入时光隧道,即使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不曾使用过、经历过这些事物,但是这一切代表的是过去人的生活记忆,是长辈们的生活经验与创意,让我了解到若没有过往的奠基与进步,也不会拥有现在繁荣和高科技的社会生活。
  当我一见到具有现代感的科教馆建筑,当我一踏进充满科技性的展厅,当我一接触混合着教育和生活化的科学知识,一曲与科教馆共舞的华尔滋就轻快、欢乐的响起,让我的童年满载科学与知性!

参观科教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