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英语角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41: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的英语角是我上小学第一次举办的活动,我既兴奋又满心期待它的到来。活动之前,透过英语老师的说明,让我明白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除了让我们练习所学过的英语,还将活动所得捐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这组组员在活动前精心计划要活动的物品及如何吸引同学买我们的物品,例如以投九宫格、射击玩具枪的方式吸引同学上门。而我们还以提供游戏王卡、糖果及饼干做为奖品,让同学觉得花小钱可以拿到奖品,感到物超所值。
  果真,活动进行期间,同学络绎不绝光顾,让我们手忙脚乱,有时英语交谈不顺畅,还得依赖比手划脚,深怕一个中文说出口,会马上被老师抓到,既有趣又刺激。
  在活动结束后活动成果揭晓,我们得到了第三名,所有组员都感到非常高兴,也从中学习到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

英语角的活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