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团体接力比赛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1: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学校举行四年级的团体接力,从初赛开始一场一场的的比赛到最后,总共只有六个班级进入决赛,本班很幸运的也是其中之一。
下午第二节时,最后决赛的时刻终于到了,进入决赛的六个班级,陆续来到操场集合,准备团体接力。枪声一响,只见大家奋力的向前冲,看着同学们个个都使出全力向前冲,让我觉得很感动。
最后结果终于出炉,我们班得到了第四名!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大家都已经很尽力了!相信下一次的比赛,本班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名次,大家的努力也值得了。
团体接力是一个讲究团体合作的运动,必须每一个人都努力以赴才可以有好的表现,反之若是其中有一个人出了小差错就会影响到整体的成绩,所以大家平时就要培养团体的默契,到了场上就能发挥实力,赢得好成绩。

团体接力比赛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