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体育表演会

时间:2014-10-13 10:41: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上个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体育表演会,虽然几天前我就一直祈求天气变好,但是雷公似乎丝毫一点也不给面子,因此早上的天空看起来整片乌云密布,不过,这一点小事怎么会可能会破坏我当天的好心情。我们班可是为了今天的精神总锦标和团体接力竞赛,早就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大显身手一番了。
  到了学校,我们先把椅子搬到休息区摆放,回到教室,老师特地帮我们想出一个很特别的装扮,想想看,红红的鼻子、尖尖的帽子、大大的蝴蝶结,你会想到什么呢?答案是常常让我们捧腹大笑的“小丑”啦!和别班的装扮相互比较,似乎大为不同,因此当我们班行经司令台前,向校长及来宾们挥手致敬时,全校的师生和家长们都睁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逗趣的装扮和动作,这举动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到了操场的正中央,全体的五、六年级学生便踏着强而有力的步伐,并喊着:“创新!活力!GO!GO!GO!”紧接的,大会旗正慢慢的走向我们,这么重要的运动会怎么能够缺少它呢!接下来,是高年级的大会操表演,个个班级都拿出了最好的实力,我们班也不例外,当跳完时,全场四周的观众以如雷贯耳的掌声谢谢我们的表演。
  虽然小一、小二的弟弟妹妹们表演得很棒,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高年级的闯关活动。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滚滚乐”,滚滚乐看似简单,其实要瞄准目标并不容易呢!有几次差点前功尽弃,幸好,旁边的同学和从头到尾都在旁边帮我照相的妈妈一直替我加油打气,我才顺利过关。
  这次的体育表演会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回想起以前所参加的体育表演会,每次都有精彩的画面留在我脑海中,我将好好珍藏这些美丽的回忆,一辈子都不忘记。

体育表演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