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大扫除

时间:2014-10-13 10:41: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沙─沙沙─沙─”树叶纷飞,一群拿着扫把的学生正在卫生区努力地打扫。我们打扫的区域是魔幻水池和烦人沙坑,树叶总是特别多,怎么扫都扫不完,水池旁杂草丛生,彷如在丛林打战般,面对生命力如此旺盛的敌人,只好每天都要与它抗战,偶而杂草中、水池旁还有意外的访客--小青蛙和福寿螺,再加上有点恶心的粉红色螺卵,活像一块小小的湿地,真是有趣极了!
  有时打扫还可以发现一些特别的事,如孤苦伶仃的流浪小猫,它是如此的娇小可爱,却被猫妈妈遗忘了,真是可怜!那时七嘴八舌的我们讨论了许久,最后选择了赶走它,虽然有点残忍,但毕竟这不是属于它该在的地方。还有常常看到同学间为了小事,意见分歧而吵得不可开交,紧张气氛瞬间凝结整个空气,使整个打扫的效率因此降低、进度变得缓慢,这是因为没有同心协力所造成的结果,所以,我们该学习适度包容他人意见,多沟通以减少吵架的事件发生,打扫才会更愉快。
  卫生区有一项我不喜欢的重要工作,就是要捡拾水草,因为每一株都黏答答的,让我感到恶心,偶尔还会被蚊虫叮咬,非常辛苦。但仔细想一想,美好的校园环境,都是需要有人不断的付出汗水、认真态度打扫所换来的。虽然每天一早就要下去打埽,也不能在教室和同学看书或高谈阔论,但却使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为能替班上、校园出了一份力量,而感到很荣耀的快乐。
  『美』是种需求,更是快乐的泉源,为了给全校师生『美』的感受,即使汗流浃背、满头大汗才整理出干净的校园环境,辛苦也都值得了!这就是我们班上这群同学认真打扫卫生区的责任感来源,真切盼望能发挥美丽的力量,让整个校园更加温暖、和谐。

大扫除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