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茶园小学采茶趣

时间:2014-10-13 10:41:3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到来。我们来到鼎鼎有名采茶圣地的-茶园小学。一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就是池塘,池塘中有着五彩缤纷的鲤鱼正在散步呢!
  茶园小学的主任带着我们走到操场,操场的角落有三个凉亭,我们坐在凉亭里,微风拂面,舒服极了;鸟儿在树上歌唱,好像在演奏一首交响曲,真是一大享受啊!
  我们走到菜园中,看到了一棵树,树上长满了许多桑葚,我把桑葚放在嘴里咬了一口,那滋味好像在嘴巴里跳舞一样,令人惊喜。接着我们到了茶园休息,喝口水后就开始采茶了。老师说要采一心二叶的叶子,什么是一心二叶呢?原来是一个心有二片叶子。采了五片叶子之后,我闻了闻,叶子上有着浓浓的茶香呢!
  采好茶叶后,老师带着我们走到视听教室泡茶。我将茶叶放到茶壶里摇一摇,让茶叶可以更均匀的散开来。喝下一口茶,那甘甜的滋味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突然,我闻到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这里的名产----肉粽。打开肉粽时就散出胡椒的香味,咬一口,胡椒味在嘴巴里散开来,不会太辣也不会太呛。吃完好吃的肉粽,我依依不舍得向茶园小学道别,希望下次可以再来这里玩。

茶园小学采茶趣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