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有趣的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1: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四年级要比赛团体接力和拔河,体育课时,就先选团体接力的人,男生六人、女生也是六人,而剩下的人就参加拔河,我是参加团体接力的人。练习的时候,我看拔河的人好辛苦喔!我就握住那条拔河用的绳子,发现只是握住就好痛喔!然后我去问老师说:“老师,拔河用的绳子,是什么绳子?”老师说:“是麻绳喔!而且你握住的时候手会很痛,那是因为麻绳刺刺的。”
比赛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我非常怕枪声。快要轮到我了,我是第五棒,所以非常快就轮到我了,我在跑的时候,就想像后面有一大群的蜈蚣要来抓我,我就赶快跑、赶快跑,因为我那时候一心就是在想赶快交棒。
虽然我们班拔河是最后一名,不过我们班接力可是第一名呢!这次比赛我们班是得到两种第一名呢!我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再举办这种好玩的活动。

有趣的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