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阳光农场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10:41: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期待已久天天盼望的户外教学终于到了,我早就把背包准备好了。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阳光农场,因为我从来没去过,所以心情更是万分雀跃,想到这件事情,晚上都兴奋到睡不着。
  出发的日子终于到了,早上不到六点,我就起床了。一到学校教室,发现同学们老早就来了,原来大家都跟我有同样的心情和期待。我的背包里装着各式各样的零食和饮料,没多久大家依序上游览车展开户外教学的旅程。
  沿路上和车上的同学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阳光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阳光农场”四个大字,还有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我们以做牧草馒头展开序幕,这里的馒头跟一般的馒头不太一样,是用牧草汁做的。首先将牧草汁倒进面粉里来回搓揉,就变成看起来好吃又营养的绿色馒头,我打算在下午的时候特地留一个带回家给妈妈品尝。
  接下来我们去体验踩水车,大家用力踩,把水引进井里,我这才知道原来早期还没有自来水管线是这样打水的,以前的人真是聪明。整个行程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是绿油油的青青大草原和挂在榕树上的荡秋千。在草原上尽情的奔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秋千一来一回的荡来荡去,好像快被甩出去的感觉,很刺激,也顺便将心中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玩到一半时,不知不觉就到了回程的时间,令人难免留下遗憾,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阳光农场。出大门时再次看到“阳光农场”四个大字,我告诉自己下次还要再来。

阳光农场一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