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校外教学

时间:2014-10-13 10:41: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老师说出要去校外教学的时间和地点时,我们全班都高兴极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期待已久的那一天终于来临了,让我十分兴奋。
出发之后,我们在车上没多久就有好多人吐了,让我十分惊讶!害我也有想吐的感觉,所以我就只好赶快往窗户外面看,以免真的吐了。
我们到了红树林之后,就看到了绿油油的水笔仔,真是漂亮,看完之后我们就准备上车前往七香村。到了之后,老师说先拍一张照片再去玩,所以我们就乖乖的认命了!我们先去玩三百六十度大旋转的风火轮,因为我一开始觉得很恐怖,所以没去排队,后来看过别人玩后,觉得好好玩,但已经太晚了,让我觉得太可惜了。但我还是有玩好多好玩的设施,我们这一组人有一个人,她几乎什么都没玩,只有快要回去时,她才玩了一些设施。
在回去的时候,因为大家几乎都累了,所以有些同学就睡着了,但有些同学还是活蹦乱跳的玩着呢!

校外教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