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记

时间:2014-10-13 10:41: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学校决定让我们去参观花园和皮蛋工厂,顺便让我们了解咸蛋和皮蛋的做法,听到这样的行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赶快出发了。
我们一路上经过同学家也看到许多的植物,不久后到了花园。哇!这里的花比我们去年来的时候更美了,不过老师帮我们拍的照片更美。过了不久,我们就往皮蛋工厂出发了,在往皮蛋工厂的路上,我们顺道到山庄的潭边喂鱼。之后我们才走到皮蛋工厂,我们先进去看看养鸡舍参观,这里的母鸡非常兴奋,边叫边跳的欢迎我们。其中我们还看见鸡蛋中的“早产儿”呢!我们还听到一位阿姨说咸蛋的制做过程和方法,我听的头昏脑胀,最后我们带着刚出炉的咸蛋和皮蛋满载而归的回学校。
今天学了很多“蛋”的知识,回家还吃到好吃的咸蛋和皮蛋,不过但吃太多对身体不好,蛋还是吃少一点比较好。

参观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