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森林音乐会

时间:2014-10-13 10:41:5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大早起床,我就一直盼望傍晚学校的森林音乐会快点到来,写玩了堆积如山的功课,又睡了一个觉后,竟然才三点半,我等得快要疯了!
终于到了令人期待的四点半,坐上爸爸的车,兴高采烈的出发了!到了学校,学校布置得花花绿绿的,彷彿到了梦幻华丽的皇宫里做客。这时我看见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穿着美丽、帅气的礼服,好像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节目开始了!首先灯场的是我们低年级温馨又有趣的『童年』,因为是老歌,所以在场的每一位爸爸妈妈都跟着我们唱呢!
接下来是你没看会后悔的----兵马俑博物馆惊魂记,真是精彩无比,既好看又爆笑,竟然有一个土匪捏住另一个土匪的鼻子,他还不知道,真好笑!如果酷酷的褒姒看到的话,一定会笑到肚皮爆掉,脊椎骨折,全世界都震垮了。
轮到我们二年级的『朋友』上台了,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我很怕我的钢琴独奏会弹错,还好很顺利。这首曲子就在我们钢琴、铁琴、竖笛、口琴的合奏下快乐的结束了。
最后一个节目是『黑光剧』,在黑暗中,可以看见很多萤光的东西,一下子是蝴蝶、独角仙、青蛙,一下子又组合成毛毛虫、乱飞的萤火虫,一下子又变出很多字,为美丽的夜晚画下句点。
真是一场应有尽有的音乐会。

森林音乐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