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春游

时间:2014-10-13 10:42: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全家人决定举办一天观赏大自然之美的活动——去平溪走走逛逛、欣赏风景。早上我们先到了菁桐,探索神秘的矿坑遗迹,原本我不敢前进任何一步,在下雨天的感觉中,显得阴阴、湿淋淋的,但是经过爸爸的安慰后,告诉我矿工为使家境改善,冒着辛苦又危险去工作,真是勇敢又伟大,我带着敬佩的心才敢一步步跟着爸妈去探险。
  下午,我们接着去十分瀑布,走在前往瀑布的小路时,我突然发现,有好几个小天灯往远方飞去,当时我看得入迷,回神时,父母已经走在前头了,让我一直叫着:“等我一下啦!”赶紧跟上。
  我站在离瀑布不远的观景台旁,看到一颗颗大岩石,感觉瀑布是由一位大自然水刀师父所创作出来的作品既宏伟又壮观,水居然也有无比的“力”与“美”,我突然看到有一只美丽的蝴蝶,开心的在瀑布前,跳着华尔兹,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魔力。
  在回程的大尖山中,我仔细回想着,不论是前人挖矿留下的“努力”古迹,或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作品,都应该好好爱护,我希望,这些美妙作品都可以让以后的人看见。

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