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春游作文

时间:2014-10-13 10:42: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家长陪伴的外出游玩,心里好兴奋,为了快乐出游,我准备了糖果、饼干、开水、手机、文具、玩具、雨衣,坐游览车时,我跟相颖一起玩守护甜心蛋,还玩小型的魔法棒跟宠物机,我跟相颖玩得好开心,我在车上时,看到了北大桥,北大桥好漂亮喔!让人忘不了。
        我们坐好久的时间才到陶艺馆,那里充满了古色古香的味道,架子上摆满了可爱的存钱筒,和两只陶瓷做的小狗,还有各国的国旗,有美国、英国、中国、日本.....等,真漂亮呢!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吃“阿婆寿司”,寿司里有豆皮和肉松,刚好都是我喜欢吃的。
         在文化园区,让人感觉印象深刻,里面有芭比娃娃,那些芭比娃娃都是精心制作的,非常漂亮,好梦幻的感觉,让我觉得最神奇的是他们改变水往低处流的原理。感谢老师带我们去陶艺馆、文化馆,学习有关陶瓷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再去一次呢!

春游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