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第一次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2:5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叮叮!叮叮!……”我在睡梦中被闹钟给吵醒了,我赶紧跳下绵绵的床;换好干净的衣服;刷好洁白的牙齿……这时,我开始紧张,因为今天全班要参加“英语歌谣竞赛”,紧张的我在去学校的路上不停的唱”Sunday morning up…..”,深怕上台时会忘记歌词......。
      记得三个月前,老师跟我们讲,我们要代表人民小学出校比赛,老师十分苦恼,到底是要参加比较好?还是不要参加比较好?如果要参加的话,就要牺牲很多时间去练习,甚至有可能星期三下午及星期六也要来练;但不参加的话,就会失去机会,以后可能会后悔!我们也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经过不停的思索,终于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参加!”接着,我们就不停的牺牲早自习、午休时间……练习了好久,动作不停的改着;人物不断的换着,比赛的前几天,我们一直抽时间到广场练习,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广场练习给校长看,校长看了开心的不得了,还请我们吃麦当劳呢!当然,主任也有来,主任高兴得说不出话来,还流了两行长长的眼泪,老师都很感动得哭了,使我们有了更大的信心。
      终于到了要比赛的日子,我到了学校,吓了一大跳, 好多人的妈妈都来帮忙喔!有的人帮忙绑头发;有的人帮忙化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前往比赛地了!一路上我们迈开雄纠纠、气昂昂的脚步。在排队等待时,我们互相提醒:“上台不要跌倒喔!”、“等一下要唱大声一点喔!”终于换我们上场了,好紧张喔!“七号人民小学请出场,……”听到这句话,我 们充满自信的走出来, “Sunday morning up……”唱完了。我们感觉没有平常表现得那么好,因为太紧张了,如果能再来一次,我希望能不要再那么紧张。
     我是第一次比赛,所以尽力就好,就像老师告诉我的一样“人生是由无数经验累积而来,谁没有第一次,你比别人幸运的是,你多了勇气与毅力。”

第一次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