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人为的悲剧

时间:2014-10-13 10:46: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以前我总以为悲剧是发生在人们身上的不幸,可今天我总算明白了,原来最凶狠的不是毒蛇而是拥有高智慧的人类。
 在我们眼里根本看不到动物界的悲剧,因为我们人类是自私的;是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动物界的悲剧就发身在我们身边。只是人们的眼都被物质所蒙蔽了对于动物没有丝毫的同情之心。我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社会上的每一个人的心中好像都哟偶一座冰山,把人们的同情和善良死死的冻结在这冰山里。可恶的人类已是否知道,在你伤害动物时动物那一声声凄惨的叫声是对你的苦苦哀求,动物那锐利的眼神是对你们的痛恨。面对人类所做的迫害我既无奈又害怕,我还怕有一天大自然对人类进行疯狂的报复。
 最后我想对所有人类说停止你们对大自然的破坏吧,因为如果大自然遭到了破坏,那么人类也就面临灭亡了。                                                                                                                                             

人为的悲剧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