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妈妈我爱您

时间:2014-10-13 10:46: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夜里,当我把被子踢掉,是谁帮我盖被子?在下雨时,是谁为我操心有没有带雨伞?没错,那正是我心中最疼爱我的妈妈。
  记得在地震的那一天晚上,当妈妈感觉到有地震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您自己,而是我和哥哥。那时妈妈有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十分着急,深怕床边的柜子砸伤了我们,您那眼神是多么担忧啊!
  平时妈妈您就十分的宠爱我们,每当我做错事,您总是轻轻的斥责我来代替惩罚,就算犯了大错,您也只是以严厉的责骂来告诫我,妈妈您从不打我,因为我就像您心上的一块肉,使您舍不得责骂我。
  妈妈,您的爱我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尽。记忆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您教我做菜,在我还没学会做菜时,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得人,但是您却有耐心的教导我,使我学了很多有关煮菜的事。
  妈妈,您的心,就像大海一样宽阔;您的手,就像温暖的阳光,您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恐怕我一辈子也还不完吧!

妈妈我爱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