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别了,朋友

时间:2014-10-13 10:46: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很多人对我说,分别是件很痛苦的事,我不相信,因为,我没有试过分别。

        但现在,我感受到了。原来,分别真的很痛苦,就好像被人拿匕首刺进心脏的感觉;这时候是说不出再见的,所以到最后,那两个字还是没有说出口。

        毕业的分别,是我最痛,最深的一次离开。

        所有的人都在对对方说,再见了,离开了,永别了。每个人都在重复着。

        我的心好痛,痛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心碎了一地,好像玻璃那样,太易破碎了。

        他们怎么忍心说得出口,那么残忍的字眼啊,深深刺痛了我的眼睛。为什么,当时说好的约定,到现在却支离破碎;为什么当时说好的41个人,就这么散了呢?

        我不会相信,朋友们说的都是谎言。

        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起埋在膝盖里小声抽泣的脸。

        不错,是她。离别了,她的脸上还漾着微笑。

        “别哭了。”她轻声安慰着我,“离别是早晚会来的,你永远拦不住它,那么,你还不如像我们一样,好好释怀好了。”

         我有些惊愕。原来,他们的心也在痛,原来,他们,也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原来,他们,也只是强颜欢笑而已。

         既然如此,我也要好好地放松一下。

         那天,我记住了每个同学的笑。多么灿烂,多么美丽。

         这场离别,眼泪不再上演;这场电影,欢笑成了主演。

         别了,朋友,有来生绝不说再见。

别了,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