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7:04:5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美味的食物多到不胜枚举,而每个人喜欢的食物也各有不同,有些人喜欢吃冷的,有些人喜欢吃热的,甚至有些人喜欢吃甜的或者是酸的食物,那你呢?你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呢?相信你应该不会连自己喜欢什么食物都不知道吧!

而我呢?让我先来卖个关子吧!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一种水果,它可以是黑的,也可以是红的,里面红通通的,所以只要吃了它,爱美的女生们就不需要再擦口红了,而且它很健康,对身体有益而无害,答案揭晓,它就是樱桃,你猜对了吗?

吃过樱桃的人都知道,樱桃从来不会让人觉得酸,永远只会让人感觉到它的甜,吃下樱桃会让你感觉人生充满了幸福。樱桃虽然好吃,不过也不能因为爱吃樱桃而产生偏食的坏习惯,不然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的情况。

人的一生就像食用各种食物一样,有着酸甜苦辣各种不同的感觉,因此不要害怕面对任何挑战,要勇敢的去面对,相信通过挑战后就可以获得人生中最丰硕也最甜美的果实。

我最喜欢的水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