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的日记

时间:2014-10-13 10:49: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妈妈今天又在偷看我的日记,她老是批评我,嫌我不好好学习,嫌我成绩没有XXX好;嫌我考不上名牌大学;今天我就一股脑的写在日记里。
妈妈,您这样每天指责我对我的成长很不利,这样让我有自卑的倾向,您知道吗?我相信自己,我能行。我12岁了,学习的事您就不要操心了,我知道您所说的是为我好,但是我知道怎么学,要努力学。您看我的成绩吧!您给我些空间让我自己去描绘蓝天。还有您翻我的书包,翻我的抽屉,偷看我的日记是不对的,我们小孩也有隐私权,请记住下次不能这样做 。
您记住了吗。(<)

我的日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